杭州千越韩式隆鼻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5 16:07
  鼻的大小、形态因人而异,鼻子的好坏对于面部的美观是有直接的影响的,只有与面部五官协调的鼻才具有美感,不少对于自己五官要求比较精致的朋友们可以通过韩式隆鼻来达到完美,那么杭州千越韩式隆鼻如何护理呢?



  韩式隆鼻术是对鼻子的修复,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除了对鼻背的高度进行改善,对鼻尖也会进行严格修整,解决鼻尖部过肥过低,或者进行鼻孔肥大修复等,使受术者的鼻子曲线和谐自然。

  韩式隆鼻术后护理:

  1、隆鼻手术前保持面部的清洁干燥,女性朋友不要化妆,防止感染。还要注意手术部位一周内不能沾水。

  2、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现象,可以采用冰敷来缓解肿胀,如果出现特殊情况及时与医生联系。

  3、隆鼻手术当日,可以选择静脉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4、隆鼻手术后一周内,受术部位不要沾水,手术后一般5-7天拆线。

  5、隆鼻手术后多注意休息,避免手术部位遭到碰撞、挤压,以免撞击伤口。

   阅读:维也纳韩式隆鼻如何快速消肿   杭州美黎美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