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完璞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5 15:29
  丰下巴的方法常见的就是假体植入以及注射丰下巴,注射整形是比较有安全感的方法,毕竟注射丰下巴比手术假体植入的风险会小很多。透明质酸丰下巴是现如今求美者比较热衷的注射丰下巴方法,那么,杭州完璞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护理?



  透明质酸丰下巴术后护理?

  1、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会有轻微发红,肿胀,搔痒,依个人体质表皮触感颗粒现象这是正常现象。

  2、透明质酸丰下巴护理不可服用阿斯匹灵或其他类似药物,会有增加注射区域瘀青或流血的可能性。

  3、透明质酸丰下巴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注射透明质酸垫下巴后的24小时之内,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

  4、透明质酸丰下巴后初期肿胀发红消除前,请避免在极热(三温暖或日光浴)或极冷的地方(如游泳等)。

  5、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一周内勿去按压施打部位,并加强保湿工作,以促进透明质酸。

   阅读:杭州静港丰下巴如何快速消肿   杭州艺星硅胶隆下巴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