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艾美丽割双眼皮后怎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4 15:55
  割双眼皮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儿,但是并不是每个人割双眼皮都能取得好的效果,这不仅与医生的专业水平、手术顺利与否有关,还同术后的护理离不开关系,那么盐城艾美丽割双眼皮后怎样护理呢?



  割双眼皮术后护理:

  1、伤口护理

  术后要保证伤口的清洁,以免造成发炎感染,洗脸时应避免伤口沾到水,伤口也无需用酒精擦拭清洁,保持伤口的干净清爽即可。

  2、加快消肿

  术后两天做好冰敷,术后三天进行热敷。冰敷是为了减少术区的渗血,减轻眼睑的肿胀,热敷是为了促进毛细血管松弛、扩张,活血化淤,消肿止痛及瘢痕组织软化等。

  3、眼部运动

  术后适当的睁眼活动,可以促使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减轻手术部位的肿胀情况,促进淤血的吸收。但没事不要用手去触碰伤口,感染细菌。

  4、保证休息

  术后不能用眼过度,造成眼部疲劳,要保证充足良好的休息,让手术部位得到充分的休养,从而恢复得更好。

   阅读:盐城艾美丽割双眼皮怎么样   盐城艾美丽垫下巴手术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