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一院做双眼皮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4 11:39

  灵动大眼可以让爱美者的面部变得更加生动,而单眼皮小眼睛则让人看上去缺乏精神,毫无特色而言。想要从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做双眼皮手术是非常好的一种方式。那么常州一院做双眼皮好吗?一起来看看整形专家是如何介绍的吧。


常州一院做双眼皮好吗


  埋线双眼皮效果怎么

  专家介绍,埋线双眼皮是不用开刀的双眼皮手术方法,采用特殊材质的缝合线埋进上眼睑,对睑板上缘睑组织贯穿缝扎,使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形成瘢痕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术后无需拆线,恢复期更短。

  专家指出,埋线双眼皮效果自然,宛若天生,无明显痕迹,通常可以保持3~5年的时间,根据爱美者个人的体质而有所不同。埋线双眼皮的重点在于术前设计,只有根据个人特点设计出来的双眼皮才是较自然的。

  埋线双眼皮术后会不会反弹?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会反弹的,埋线双眼皮是一种非常简单、简便的双眼皮整形手术,通过将埋线缝合在爱美者的上眼睑皮肤以及睑板之间,就能有效的形成人工粘连,完成重睑美丽,做埋线双眼皮手术不需要切开眼睑皮肤,而且不会产生流血现象,埋线术后效果自然而又真实。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够长久保持。

  埋线双眼皮的术后会不会反弹,还取决于我们的爱美者个人,因为埋线双眼皮是通过缝合线完成的,所以一般埋线术后效果不能长期的保持,双眼皮术后效果只能有效的维持在23~5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我们的爱美者在埋线双眼皮术后不注意保护、维持,那么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很可能会提早消失

   阅读常州一院做双眼皮切开多少钱      常州一院王德伟做双眼皮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