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瘦腿针后多久可以运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3 10:34

  很多女性都担心自己的腿粗,准确来说是担心自己的小腿肌肉多,就个人经验来说,大腿粗还可以通过运动减掉,如果小腿肌肉多的话就很难减了。不过,现在也有办法了,就通过打瘦腿针来瘦腿。可又不少女性会担心打瘦腿针后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那么,打完瘦腿针后多久可以运动?下面就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打完瘦腿针后多久可以运动


  打瘦腿针就通过打除皱瘦型素来达到瘦腿的目的。而除皱瘦型素的原理是可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有效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的释放,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导,通过暂时抑制支配肌肉运动的神经,从而达到瘦腿的目的。

  瘦腿针之所以受欢迎,是在于它是一项非侵入式注射型治疗,这样的治疗是无痛的,也是相对安全的治疗,整个治疗仅需5-15分钟左右就能完成,能够让爱美者在较短的时间里拥有一个苗条均匀的腿部。

  打完瘦腿针后多久可以运动

  刚进行瘦腿针治疗需要在家静养休息,让腿部逐渐均匀吸收瘦腿针成分。刚治疗后的短时间里,求美者需要适当慢走或轻微腿部锻炼来使腿部逐渐适应,需要等腿部组织完全恢复后才能进行适当跑步锻炼运动。同时,求美者还要做好腿部的护理工作,这样不仅能加快腿部组织的恢复,还能维持理想的瘦腿效果。

  当然,求美者短时间之内可能会因为瘦腿针的作用,腿部力量有所减弱,但是在一定时间之后,腿部的功能便可以恢复正常。值得注意的是,进行了瘦腿针的治疗之后,求美者需要节制自己的体育运动。因为在腿部肌肉恢复到正常的程度之后,如果求美者依然做太多的体育运动,还是有可能造成腿部肌肉和整体外观的再次比例失调。

   阅读大腿吸脂对身体有害吗      大腿吸脂和小腿吸脂有区别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