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3 10:08

  现在的人都比较讲究个性,精致有线条的鼻部是每个人都希望拥有的,拥有了高挺的鼻梁,就算面部其他五官的情况不是比较好,也能显示出您的英俊。鼻梁高了就会显得跟别的人不一样,现在的隆鼻方式有自体软骨隆鼻,那么,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现在就和整形专家一起去看看吧!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


  自体软骨隆鼻效果怎么样

  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一般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而便成了自体移植物较重要的来源之一。

  专家介绍说,自体软骨隆鼻与其他隆鼻方法相比:

  1、效果更为自然,自体隆鼻一般不会出现排异反应,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

  2、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比较容易固定,自体软骨隆鼻一般不会出现移位。

  3、吸收少,自体隆鼻吸收率低,一般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自体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比较容易雕刻修整模型,并且杜一般了鼻头变形、穿孔等;触感真实,自体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阅读假体隆鼻做高了会怎样     厦门174整形医院隆鼻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