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会不会引起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3 13:21

 朝天鼻是一种鼻部畸形,虽说对日常生活没有很大的影响,但是追求外在美的人可能会比较在意这种鼻型带来的困然。在进行朝天鼻矫正术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去了解手术过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其实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就是做朝天鼻矫正手术了,此项手术可以轻松的改善自己的鼻梁,而且术后效果也是很不错的。那么朝天鼻矫正可能会出现什么副作用?

朝天鼻矫正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

1、矫正不足:通常是由于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取的不够多,软骨太薄,或患者本身鼻中膈软骨或耳软骨数量很少,造成支撑不够;也有可能是严重的疤痕挛缩,拉力太大导致鼻梁又被拉短;

2、鼻头歪斜:往往是在做鼻中膈软骨移植时,这些支撑的软骨缝合的不够稳定所造成;

3、鼻中柱突出:有些人的下侧鼻翼软骨的内脚太突出,当鼻梁被拉长的时候就会出现这种现象,朝天鼻整形手术当中可以再将这个问题做一些矫正;

4感染发炎:由于朝天鼻整形手术时间比一般的隆鼻时间长一些,手术当中的菌处理以及手术后的抗生素使用及伤口的照顾都相当的重要,要防止细菌滋生造成发炎现象。


  阅读:鼻孔缩小术的方法及特点  朝天鼻矫正帮你解决鼻孔外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