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下垂眉 让你自信更美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3 10:19

从面相学上,眉毛的美丑和命运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随着医疗整形技术的进步,大家都喜欢画眉、整眉,对眉毛的美观十分重视。然而有些下垂眉的朋友,正急于修正自己的眉毛。如何通过矫正下垂眉,找回自信,改变下自己未知的人生呢?小编为你介绍矫正下垂眉的方法。

切眉术改善下垂眉

切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重塑新的眉形,可同时改善眼上部皮肤松弛。术前在原不良文眉的部位先设计一个新眉形,依据顾客认可的眉形,设计好的曲线为手术刀路,术后在设计好的眉形上,根据自己喜欢的颜色实施绣眉,因此外观上没有手术痕迹而获得较理想的眉形。

切眉术的优点

1、切眉术时不宜全部切除,而应尽可能保留眉头的自然形态,保留未被损伤的眉毛。

2、切眉术时的设计非常重要,医生应尽量与求术者沟通,达成共识后再做切眉术。

3、切眉术后一周拆线,3个月可平,如需要文刺,须在切眉术3个月后进行。

4、在切眉术的这段期间,应避免阳光直射和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提眉矫正下垂眉

提眉术,与切眉手术是不同的,提眉术是将眉毛及周围的皮肤部分切除或将眉毛全部切除的一种美容手术。

提眉术优点

简便、安全、恢复快、痛苦小,能够彻底干净去除坏眉,同时上提眼睑松弛皮肤,改善眼周小皱纹,修改眉型,丰富眼神,使你看起来更年轻。

提眉术虽是美容整形中的常规手术,手术方式相对简单,但要达到手术效果成功,完美,要求手术医生要有较高的审美观及高超的缝合技术,他会结合求美者本身的眉毛、脸型、眼睑松弛程度、鱼尾纹的多少,综合分析而采取不同的方式。另外对于眉形不佳、纹眉过宽、色不正、上睑皮肤下垂松弛及眉周皱纹,眼角鱼尾纹均可通过提眉术来纠正,使面部增强气质及魅力,更显年轻。


阅读:切眉提眉术到底效果如何  切眉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