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骨手术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3 09:40

  中国人崇尚瓜子脸,即椭圆形脸,此脸型下颌间距略小;有些人先天性的下颌骨及下颌支前方骨样增生,表现为下颌间距过大、下颌角肥大,成方形脸或梯形脸,这样的脸型被认为刚毅有余,体现不出女性的娇柔和温顺,不符合传统东方女性崇尚的审美观;下颌角整形即截除或磨除下颌角,使下颌弧线符合审美要求的手术。那么,下颌角磨骨手术有哪些优势?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下颌角磨骨手术有哪些优势


  下颌角整形的优势

  1、微创操作,安全无痕:采用国际先进微创理念,手术切口精致毫厘,保证手术小出血量、高安全性,杜绝术后留有疤痕。

  2、专利技术,效果自然:独创下颌角长曲线连续性截骨术,避免传统直接截骨形成二次棱角的弊端,术后下颌缘线条更流畅柔和,效果更自然。

  3、智能可视,准确修整:采用德国蛇牌颌面整形系统,使整个手术在可视的情况下操作进行,更加准确的修整,保证不损伤血管组织和肌肉组织。

  4、创伤微小,恢复更短:损伤小,疼痛度低,恢复时间短,需要住院1-2天便可。

   阅读下颌角整形风险大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价格贵不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