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瘦身有什么危害

吸脂瘦身有什么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3 09:09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饮食文化也是蒸蒸日上,为此肥胖问题也就越来越严重,我国人口体重已经处于严重的超标现象。肥胖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困扰,它不仅影响到了我们的形象,而且给我们的身体健康也带来了很多的隐患。吸脂手术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那么,吸脂瘦身有哪些危害?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吸脂瘦身有什么危害


  吸脂瘦身有哪些危害

  1.麻木现象

  我们知道人体的主干神经都在肌肉里面,脂肪内主要是末梢血管和神经。吸脂瘦身手术抽脂后会导致末梢神经破坏,这样人体就会出现麻木现象。但是这点我们不用太担心,术后护理的好的话,通常半年左右就可恢复。

  2.肌肤松弛

  肌肤松弛也是很显著的一个危害,因为吸脂瘦身抽脂后,皮肤出现松弛的现象。不过,40岁以内的术者,皮肤本身具有良好弹性,可以慢慢自我调节与修复。随着年龄的增长,或者过于肥胖的人,皮肤的弹性幅度减小,抽脂后皮肤松弛现象就更加明显。所以,建议年纪过大的患者不要轻易的选择吸脂瘦身手术。

  3.皮肤凹凸不平

  皮肤凹凸不平是很多吸脂瘦身手术患者出现的较多的一种,严重的影响到了我们的身形。比如为腹部抽脂,如果只是大量抽取上腹部脂肪,虽然腹部平坦了,但从侧面看,却形成一个凹陷,正确的方法是对上下腹部以及腰部进行全面而均衡的抽脂,这样才能达到塑造线条的目的。

   阅读吸脂减肥一次能减掉多少脂肪     40岁女人发胖 用超声波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