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到底能保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3 10:28

  黑脸娃娃凭借其显著的效果和无创、无需恢复等特点,深受大众的青睐。黑脸娃娃对于祛斑祛黑祛黄都有非常显著的效果,特别是毛孔粗大的人能完全感觉到肌肤的明显改善。那么,黑脸娃娃到底能保持多久?下面就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黑脸娃娃到底能保持多久


  黑脸娃娃的效果怎么样

  黑脸娃娃以碳元素为介质,运用专用仪器使碳粉的吸收能力增加到很大化,足以渗透至皮肤的表层和深层,通过细化皮肤、分解色素、收缩毛孔、纹理修复等全面改变皮肤质地。

  黑脸娃娃具有深层清洁皮肤的作用,这样可以使护肤品被皮肤完全吸收。它还可以改善肤质,收缩毛孔、紧实提升、淡化痘印、祛除黑头和粉刺、改善油脂分泌。使皮肤美白有光泽,改善肤色、淡化斑点、抗衰嫩肤、祛黄祛黑、增加皮肤弹性。

  黑脸娃娃到底能保持多久

  无论哪种激光美肤手段,都是需要个人在后期加以维护的。做了以后就一劳永逸了,还需要个人的保养。

  在做好护理和防晒保湿的前提下,黑脸娃娃效果可维持2-3年的时间,因为黑脸娃娃治疗过程中产生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和弹力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而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

  其实,可以这么说,没有任何一种美肤手段可以达到一劳永逸,前面也说过了,比如毛孔、油脂等,和内分泌有很大关系,在美白嫩肤的同时,还要认真的护理肌肤,这样才能维持更长的时间。

   阅读黑脸娃娃有哪些功效     黑脸娃娃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