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3 09:17

  割双眼皮是整形中很是受欢迎的一个项目,通过割双眼皮手术,能使眼睛变大,睫毛上翘,增加面部的美感。虽然割双眼皮手术可以让我们变得美丽,但恢复时间过长的话就会影响我们的工作和学习,因此很多爱美者由于时间的关系迟迟没有进行双眼皮手术,那么,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一起来看看整形专家是如何介绍的吧。


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专家介绍,割双眼皮手术是现在比较常见和成熟的一项外科整形项目,它有很多不同的手术方式,而不同的割双眼皮方式对我们人体造成的创伤都是不同的,因此割双眼皮恢复自然需要多久与手术的方式有关。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不同的割双眼皮手术所需要的恢复时间。

  1、切开法割双眼皮。因为这项割双眼皮手术对身体造成的创伤较大,因此切开法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时间要相对稍微久一些。一般来说,切开法割双眼皮一个星期内眼部会涌现肿胀现象,10~15天基本消肿,要1~3个月才能基本恢复自然,而想要恢复彻底则需要3~6个月的时间。

  2、三点双眼皮。这是一种根据黄金分割的比例,还有爱美者的五官比例来较终确定割双眼皮手术方案的一项手术。三点法割双眼皮采用微创技术,让术后的恢复时间加快快,一般来说,三点法割双眼皮恢复时间为一周左右。

   阅读割双眼皮的价格到底是多少      纳米无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