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激光去痣多少钱一颗?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2 09:59

  激光去皮内痣利用激光在瞬间爆发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皮内痣的目的。激光去皮内痣很好的去痣效果,但是,不少爱美人士又开始担心,激光去痣多少钱一颗?贵吗?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激光去痣多少钱一颗?贵吗?


  激光去皮内痣价格影响因素:

  首先,激光去皮内痣多少钱一颗与皮内痣的大小有很大关系。皮内痣面积越大,其治疗价格越高。

  其次,激光去皮内痣多少钱一颗与使用的设备有直接关系。真正的激光去皮内痣设备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但价格都上十万,治疗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也不是贵的离谱,绝大多数人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不用担心、激光去皮内痣费用会承担不起。

  较后,激光去皮内痣多少钱一颗与治疗的次数有关。激光去皮内痣并非一次即能完成,我们都知道,激光具有强大能量,医生会根据患者不同情况,来调节激光,经过多次治疗达到佳效果。因此,激光去皮内痣的治疗次数也会影响到手术价格。

  美容专家提示,对于激光去皮内痣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以免由于治疗不规范以及服务不周等原因,造成不必要的损害。

   阅读激光去痣的适应种类有哪些      激光去痣后痂皮要何时脱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