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虽美 4大风险要小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2 17:06

酒窝不是每个人都能天生拥有的,但是可以通过整形技术打造一对甜美的酒窝。人造酒窝是目前很多年轻人都喜爱的一项整形项目。那么整形手术打造酒窝有没有风险呢?

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的两种手术形式,都主要是针对表情肌的肌纤维与皮肤的附着关系进行的,都是人为地将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其中一种手术方式是将颊肌及其表面筋膜与真皮层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另一种是去除适量颊部肌纤维,并将剩余颊粘膜和肌肉束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这两种手术均需在口内制造切口。

酒窝成形术的风险

1 感染的发生率较高,由于酒窝手术的切口在口内,所以每天的进食都会增加切口感染的可能性。

2、 酒窝手术后的肿胀情况也时有发生,由于切口位于口内,说话、咀嚼等动作会加强手术线的切割刺激作用,使得局部产生肿胀、硬结,一般拆除缝线后,肿胀可慢慢消退,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

3、 由于酒窝切口位于腮腺导管口和面神经周边,手术操作过程中有可能造成损伤。

4、 酒窝手术过程中,有可能出现缝合时打结不紧、缝合的真皮组织过少或两颊处理不对称等现象,术后就会导致酒窝消失或形态不佳等并发症。

术后护理很有必要

1、戒烟酒、注意口腔卫生和避免刺激性进食等;

2、此外,术后神经导管是否完好损、酒窝形态是否自然生动就取决于您所选择的整形机构是否正规了,正规的医疗机构将会使手术风险大大降低。


阅读:酒窝整形效果自然吗   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