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让你拥有完美S曲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2 14:52

 背部吸脂是吸脂手术中要求较高的一种,所以在手术之后的护理过程也是十分关键的。为了拥有完美的身体曲线,背部吸脂的受术者一定不能马虎大意,随时做好这些注意事项的安排。

1、做了背部吸脂手术后,记住一定要立即穿上带有弹性的紧身衣或绑上弹性绷带,这样可以让背部肌肤在一定的空间环境下恢,还能起到很好的塑形的作用,而且这样的衣物要穿着三个月到六个月,这样才能起到作用,让背部曲线更加完美。

2、背部吸脂手术虽然是一个关于美容减肥的手术,但是术后也一定要注意休息,让身体得到恢复,而在休息的时候要注意避免造成背部的负压,以免造成出血的情况。

3、术后伤口会进行包扎和敷药,这样是为了让伤口好的更加快,而有些患者会在包扎中出现渗液浸透的情况,而在此时,患者要用一些吸水性较强的物品局部垫压在背部,以免让伤口和药物被侵湿,而造成炎症。

4、手术后的背部肌肤会显得比较干燥和粗糙,而这时患者要需要选择一些具有滋润刺激性的润肤膏,将其涂抹在背部肌肤上,如果背部肌肤还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那么就需要用润肤膏将其按摩抚平。

5、有生育计划的成年女性,在做了背部吸脂手术后,必须要将生育计划推迟在术后的半年或者一年后,要让身体中的药物等全部都排出体外才能受孕,以免造成胎儿的畸形等现象出现。

6、术后大约三天后,就可以将包扎敷料去除,虽然去除了但是在洗澡的时候也要非常小心,在清洗的时候尽量不要接触到伤口,而清洗完后则需要重新消毒抽吸针眼,用新的创口贴对伤口进行包扎,以免受到感染让伤口发炎。


  阅读:背部吸脂有哪些原则?  背部吸脂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