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你知道明星是怎么脱毛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2 09:54

  由于冰点脱毛方法先进,效果明显,已成为了不少求美人士的选择。专家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才能保证脱毛的完美效果和治疗的安全性。那么,你知道明星是怎么脱毛的吗?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你知道明星是怎么脱毛的吗


  冰点脱毛的优势

  ★针对性脱毛,不伤周围正常肌肤冰点无痛脱毛更易深入隐藏在皮下的毛囊,同时由于波长的优选,选择性地破坏毛囊,故不会对周围的表皮产生热损伤。

  ★深部穿透,杜绝色素沉着传统的光子脱毛,在脱毛后引起皮肤色素沉着,皮肤会出现炎症,而功能近于完美的冰点雪肤脱毛由于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出现黑色素沉着。

  ★蓝宝石冷触技术,让激光脱毛进入无痛时代。全程采用稀有的蓝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能使局部表皮冷却至0℃,整个脱毛过程清凉无痛,治疗后无需冷敷,真正使激光脱毛进入无痛时代。

  ★自动调整不同肤质,彻底祛除顽固毛发按照亚洲人皮肤特点研制,可满足不同肤色、毛发粗细及毛色的脱毛需求,针对细软毛不易脱除的现象,对脉宽、光斑面积等设备参数进行全面升级,即便是细软毛发也能一一去除。

  ★快速出击,无痛享受将脱毛速度提高到以前的3-4倍,全面解决了传统光子脱毛疼痛和速度慢的两大问题,治疗过程中没有疼痛反应,同时具有改善皮肤色斑、质地的功能,让治疗者更乐得享受其中。

   阅读女性比基尼部位脱毛多少钱      冰点脱毛会影响排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