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补牙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3/22 14:292017/03/22 14:29

 健康的牙齿具有坚硬的骨骼组织,是健康饮食的坚强后端,牙齿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肠胃的运作。当牙齿受到外力而受到破损,或是因为细菌而导致龋齿等等这些问题,我们就要及时修复牙齿,以防牙齿的进一步损害。很多人会选择美容冠补牙,那么这种方法到底效果如何呢?

美容冠也就是我们俗称的烤瓷牙,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畸形牙、错位牙都有很明显的改善,可以帮助我们修复缺损的牙齿以及色素牙,针对少颗牙齿畸形的患者也有矫正的效果。

美容冠的优势:

1、准确定位:采集口内牙列、基牙等数据,准确计算与邻牙、颌牙的位置关系、空间大小,确保美学效果。

2、自然舒适:优质陶瓷与天然牙透光性相匹配,自然逼真;同时生物相容性良好,不影响口腔健康。

3、持久耐用:耐高温陶瓷,抗压强度高,同时制作工艺集高温、铸造、粘结等技术为一体,保障修复持久效果。

4、终生美白: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齿不会出现黑线从而达到终生美白牙齿的效果。

美容冠的危害:

其实美容冠本身的副作用是很小的,如果患者朋友因贪图一时便宜或者其他原因选择了不正规的医院进行美容冠治疗,如果医师的水平不够高,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引发诸多问题。比如,美容冠与真牙之间出现密合度低、出现口臭等。


推挤阅读:警惕:烤瓷牙的“八大”危害   烤瓷牙手术全过程您了解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