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有胸毛真的那么性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2 09:33

  在全闻名的男人女人们都开始向“都市玉男”(Metrosexual)投去艳羡目光的时候,西方社会出现的一股时尚暗流开始汹涌。近乎中性的男人开始失宠,人们对男性的审美标准重新向传统复归,胸口丛林密布的“毛男”再次吸引了眼球,女人们高呼:男人就该有男人样!那么,男士有胸毛真的那么性感吗?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男士有胸毛真的那么性感吗


  国际先驱导报文章如果你曾经想尽办法藏匿自己的胸毛,不得不忍受高领套头衫等,那么你可以松口气了。因为据一些欧美媒体的说法,属于你的时代到来了:毛茸茸的胸部再度成为了时髦。

  胸毛是指生长在人类男性颈与下腹之间的毛发,通常是青春期后期才出现,属于第二性征。由于男性荷尔蒙的激发,有些男人在二十岁至三十岁才开始生长胸毛。男人的胸毛往往是野性和性感的代表。

  不过不一定啦,有的女人就很反感男人有胸毛,会觉得恶心,所以不必强求自己有胸毛啊,再说真正爱你的人也不会介意你有没有胸毛啊。

   阅读:男士激光脱胸毛效果好吗       激光除腋臭大概需要做几次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