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术后一定要拆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2 09:24

  大而有神的眼睛是我们每个爱美者梦寐以求的事情,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眼睛小则无神,这影响了我们的整体美观,也就是以你为这样,有了做双眼皮这一说法,我们都知道做双眼皮有常见的埋线,韩式和全切双眼皮三种方法,很多人选择用韩式,是因为韩式创伤小,但是很多人非常在意的是是否会拆线呢?那么,三点双眼皮术后一定要拆线吗?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三点双眼皮术后一定要拆线吗


  一般来说,三点双眼皮手术术后是不要拆线的,但是如果手术时发生严重的红肿则需要进行埋线双眼皮拆线处理,之所以不需要拆线是因为埋线法做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如果去掉埋线,双眼皮可能就会消失。

  三点双眼皮手术术前方案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切开眼睑皮肤,取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如果是选择这种手术的话,一般是术后五至七天拆线,不过这个问题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而定。

  三点双眼皮优势:

  1、钱通过三点双眼皮后能让你的上眼睑外观变薄,显得妩媚,赋予美丽的眼神。

  2、三点双眼皮还能让睑缘充分暴露,相当于文眼线的效果。

  3、三点双眼皮术后眼裂宽长,使眼睛有视觉上放大的效果是三点双眼皮手术的又一特点。

  4、三点双眼皮术后无创无痕,睫毛自然上翘,性感迷人,具有祛脂翘睫的双重效果。

  三点双眼皮要拆线吗通过上面的介绍,你对于三点双眼皮是不是有了更多的了解呢,希望上面的介绍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三点双眼皮拆线疼不疼       三点双眼皮手术恢复期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