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月经期间照样吃可以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2 15:35

女性一到经期,整个身体活力瞬间下降,面无血色,无精打采,看起来气色特别不好。这个时候可是减肥的好时期啊。下面就是小编给经期女性精心准备的减肥餐,女性朋友可以安心享受哦!

经期喝足够的水排毒减肥快

女性在月经期间,体内会分泌酵素的物质,是一种比细胞单位还要小的蛋白质,能分解体内毒素,让血液由酸性向弱碱性转变,帮助身体排毒。这个时候多喝水,可以帮助更有效的排毒,每天至少要喝1000ml的白开水。

经期吃红豆紫米粥排毒减肥快

材料:红豆、紫米、水、白糖

做法:红豆和紫米洗干净之后,要各泡上两个小时。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把红豆和紫米都放入电锅中,煮熟之后,加入适量白糖即可。

减肥排毒功效:红豆富含维生素、蛋白质和多种矿物质,跟紫米一起喝有利尿消肿的功效。红豆含有的石碱成分可以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再加上含有的纤维可能帮助排泄体内盐分、脂肪等废物,在经期喝一些有很好的排毒减肥的效果。

经期吃瓠香樱花虾排毒减肥快

材料:瓠瓜1/2个、樱花虾1/2碗、香菜1棵、盐适量、芝麻油适量、芝麻少许。

做法:瓠瓜去皮、洗净、刨细丝;刨丝后加入少许盐巴抓一抓、备用。将油入锅中,油温后将樱花虾放入,待樱花虾颜色变红后即可关火捞起。将作法1沥干后置入盘中;再将作法2的樱花虾舖上,较后加上香菜、芝麻油及撒上芝麻,即可食用。

减肥排毒功效:排毒利水消肿、抗癌瘦身。瓠瓜能利水消肿,适于水液代谢差,身体浮肿者。脾胃虚寒者不宜多食。

经期喝玫瑰花茶排毒减肥快

材料:荷叶、何首乌各1.5钱,黄耆、玫瑰花、桑叶各1钱,炒决明子、茯苓、枸杞各3钱,麦冬5钱。

做法:将上述的材料用开水冲泡即可饮用。

减肥排毒功效:玫瑰花茶具有疏肝理气、降脂瘦身之功效。非常适合新陈代谢差的人,比较容易出现水肿、便秘或者压力大的人。

经期喝山楂桂枝红糖饮排毒减肥快

材料:15g山楂肉、5g桂枝、30g红糖

做法:将山楂肉、桂枝装入瓦煲内,加清水2碗,用文火煎至l碗时,加入红糖,调匀,煮沸即可。

减肥排毒功效:山楂桂枝红糖这款食物能温经通脉、化淤止痛。

经期喝当归生姜红枣茶排毒减肥快

材料:姜、当归、红枣、枸杞、红糖

做法:红枣、当归洗干净之后,浸泡15分钟,然后连水一起放入锅中。生姜可以不去皮洗净之后,切片加入锅中。在大火烧开之后,转中火煮大概20分钟,加入适量红糖。糖融化后加入枸杞子,稍煮两分钟即可出锅饮用(两杯量)

减肥排毒功效:当归生姜红枣茶具有很好的润肠排毒的功效,在经期喝一些,可以补血活血,调经止痛、排毒瘦身。


  阅读:生姜减肥食谱暖胃更瘦身   三款有助于减肥的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