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对比图你真的见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2 09:18

  眼睛位于人体五官之首,是人体观察外部闻名的器官,能接受外部闻名的信息;同时,眼睛也是人类心灵的窗口,一双漂亮的眼睛能将人内心世界中的各种感知情绪、心情等思想活动展现的生动可人,给人一种楚楚可怜之感。那么,开眼角就是不错的选择。开眼角有哪些效果呢?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开眼角对比图你真的见过吗

(开眼角对比图)


  韩式开眼

  眼的外部与两个部分组成,分别为上眼睑和下眼睑,其中间为眼裂,上下眼睑内侧连接处为内眦,又称内眼角;外侧连接处为外眦,又称外眼角。

  开眼角就是开内眼角和外眼角。一般美容机构是通过手术开刀的方式,分别对内眼角和外眼角进行矫正放大,以去除内眦赘皮、延长眼裂水平长度,来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适应人群:有轻、中度的内眦赘皮,内眦间距显宽要求开大,或影响重睑成形术倒向形成,必须开大内眦角者。

  提升外眼角

  提升外眼角是矫正因为眼睛横幅短、即使做双眼皮手术也不能得到充分改观,或者眼尾过于上翘给人很凶狠的印象。还有眼尾外部没有上翘感使眼睛显小,只能延长眼睛左右的直径。

  提升外眼角适应人群:眼球突出、眼睛发困无神、眼神凶狠者、想为双眼皮锦上添花者

   阅读开眼角会影响视力吗        韩式开眼角的优势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