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牙齿美白整形要怎么选呢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3/22 14:132017/03/22 14:13
呆狐网

洁白整洁的牙齿可以让你随时随地的保持微笑,露出洁白的牙齿也是一种自信和美丽。但是如果天生牙齿发黄发黑,可能会影响笑容的正常发挥哦!所以,我们需要通过美白牙齿找回自信。那么牙齿美白的方式都有哪些呢?

目前,牙齿美白的方式主要有超声波洗牙、烤瓷牙美白、喷砂洗牙、冷光美白等方法,下面就来进行一一介绍吧。

超声波洗牙

超声波洗牙原理是利用超声波的震荡作用将附着在牙釉质表面的牙结石、牙菌斑去掉。洗牙美白没有改变牙釉质本身颜色,而是去掉牙表面附着物以达去色作用,美白功效有限,坚持一年一到两次洗牙是一种好的口腔保健护理生活方式。洗牙时间长短和口腔内牙结石量有一定关系,通常洗牙时间都在30分钟到1个小时之间。

烤瓷牙美白

有牙齿缺失,并且邻牙健康、没有炎症,牙齿颜色或形态不佳,如四环素牙等都可以考虑做烤瓷牙修复。这种方式适用于因为抽烟、喝咖啡等饮料的牙齿染色,对于药物引起的牙齿变色(氟斑牙)、老年或遗传性黄牙等。它的特点在于将牙齿的外形、颜色、排列、硬度都达到自然完美的效果,为某些对牙齿有特殊要求者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喷砂洗牙

牙科喷砂处理机由水、颗粒、空气组成,可以将牙齿表面甚至牙凹洞、牙缝、沟槽处的牙结石去除,是以去掉牙表面附着物来达去色作用。喷砂洗牙适用于乳牙表面的色素沉着、较厚烟渍和氯已定造成的色素沉着、修复体和种植牙上的着色和菌斑。

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的原理是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 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这种美白牙齿的方法是目前医学界普遍公认的理想的牙齿美白方式,美白过程仅需要半个小时左右,美白效果通常达到两年。冷光美白适用于因为抽烟、喝咖啡等饮料的牙齿染色,对于药物引起的牙齿变色(四环素呀、氟斑牙)、老年或遗传性黄牙等。

告别一口发黄发黑的牙齿,让自己的笑容更加灿烂吧!


阅读:激光美白牙齿多少钱  激光牙齿美白绽放自信微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