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自体脂肪丰面颊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1 14:50

面颊两处凹陷 ,脸部看上去太瘦了,反倒给人一种刻薄吝啬的感觉,所以说脸太瘦也是一种烦恼。想要一个丰盈的脸颊,看上去水分饱满,那就要采取丰脸颊手术,注射自体脂肪丰面颊是不错的选择。

注射自体脂肪丰面颊贵吗

一把来说,无论自体脂肪填充哪个部位,一般情况下都是按照量来收费的,一般价格在6000-8000元每毫升。具体需要注射多少,还是需要医生在面诊的时候给出的建议。

注射自体脂肪丰面颊特点

1、安全。这个是作为整形手术的大前提,因为从自身提取,所以再次注射不会产生排异现象。

2、方便。因为找材料比较方便,而且还能同时瘦身,不论是专家还是爱美者都喜欢用这种方法。

3、效果。因为是自体的脂肪,注射之后,效果好,触感更真实,让很多爱美者都十分的喜爱。

另一种注射材料

很多人如果是比较瘦,医生在看过之后,可能判断无法做自体脂肪移植手术,那就可能需要透明质酸了,透明质酸是现在世界上公认的比较安全的一种注射材料,用来做填充物,效果明显,而且直接给皮肤提供水分,让皮肤变得比以前更水嫩。不过价格不便宜,一些白领与明星比较喜爱。


阅读:颞部饱满矫正术是怎么回事?  你还在为颞部饱满而烦恼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