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美容的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1 15:41

由于脸型下半部分过宽,对整体脸型来说缺乏柔美感,这种脸部问题可以选择做下颌角磨骨整形。那么,下颌角整形美容的费用要多少呢?

专家解答:下颌角磨骨整形美容的费用是不固定的,它是受多方面因素所影响的,爱美者在做此手术整形时一定要综合考虑,不可一概而论。具体因素可分为以下三大类。

一、医院、和主刀医师

整形美容医院的设备、技术、层次的不同,影响到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价格,目前虽然做下颌角整形手术的医院很多,但是求术者在选择医院的时候还是要特别细心,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拥有先进科学的医疗设备,主刀医生拥有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流行时尚的审美观,安全和效果是有保证的。

二、手术方式

目前整形下颌角主要的手术方法有三种:首先是下颌角截骨整形、第二种是下颌角磨骨整形、第三种是连续弧线下颌角整形,选择不用的手术方法进行下颌角整形,做下颌角整形多少钱是有很大的差异的。

三、个人因素

下颌角整形美容的费用也是受到个人脸部特征影响的。面部美观的下颌角部位主要包括下颏、下颌缘和下颌角三部位。下颌角部位是否美观往往不仅取决于下颌角的肥大程度同时也取决于下颌缘和下颌的形态。不同的部位,不同的体质,不同的手术方案都决定了下颌角整形的价钱,而这些因素都是由各位爱美人士的个人来决定的。

 

阅读:下颌角截骨的步骤与恢复  下颌角整形手术切口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