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东莞玛丽亚杨海波爱贝芙除皱好吗

东莞玛丽亚杨海波爱贝芙除皱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1 15:19
  皱纹是岁月逝去留下的痕迹,爱贝芙除皱抗衰可谓是效果出众的无创注射除皱美容产品,是注射医疗美容产品中历史悠久,也是在中国市场存在时间长的产品。爱贝芙除皱可以持久地维持注射部位皮下胶原蛋白的动态平衡,还会继续刺激产生新的胶原蛋白来填补丢失的胶原蛋白所留出的空间。皮肤将永远保持年轻时的厚度,皮肤将永葆青春。那么东莞玛丽亚杨海波爱贝芙除皱好吗?



  爱贝芙的原理:专家指出,爱贝芙(Artecoll)富含两种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爱贝芙注射进入需除皱的部位,其胶原蛋白即可发挥作用,皱纹立即消失。1—3月后,爱贝芙的另一个主要成分PMMA刺激自身的胶原蛋白生长,使除皱的效果更为明显,由于PMMA微球不被人体吸收,它会不断地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生成从而达到效果。

  爱贝芙的优势:

  1.安全保障:爱贝芙包含的两种成分即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都是临床常用的植入性材料,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都是临床常用的植入性材料已有30万人成功植入。

  2.自然持久:爱贝芙注射后,胶原蛋白起到支撑作用,大小精确,刺激皮下胶原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瞬间塑造形态,而PMMA不会发生移动,也不会被肌体吸收,持续刺激人体自身的胶原蛋白不断再生,使肌肤年轻化效果明显。

  3.轻松快速:注射过程轻松方便,爱贝芙注射需要5-10分钟。无须手术,注射后可正常活动,几乎看不到痕迹,不会留下疤痕,注射后效果即刻呈现,而且恢复快。

   阅读:金华华美杨海波祛雀斑多少钱   杨海波做韩式双眼皮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