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降低术如何选择麻醉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1 16:19

有的人天生颧骨过高,这就使得她们整体脸型会比较普通甚至并不美观。从美学上来说,颧骨过高的脸型,可能会显得不够有亲和力,从面相上来看,颧骨过高的情况通常会被认为是克夫,所以各方面来说,过高的颧骨对于女性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如今,整形技术突飞猛进,颧骨过高的女性希望通过颧骨整形手术来改善自己过高的颧骨,在整形技术上,可以 颧骨磨削术,它是解决颧骨过高困扰的好方法,不过颧骨磨削术因为是创伤型的手术,同时还需要切除部分的人体骨骼,因此其手术前是需要进行麻醉的。

颧骨磨削术对于术前麻醉方式的选择,直接影响着手术过程中的疼痛,一般情况下做颧骨整形手术是可以采用局部麻醉的,就是说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是清醒的,如果你对疼痛比较害怕,可以选择全身麻醉,因为全身麻醉之后,求美者会处于一个深度睡眠的状态,手术过程中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感。

但是有一些人在进行麻醉之前,对于全身麻醉的担心还是存在的,因为他们担心全身麻醉之后会对大脑有损伤,事实上目前的全麻技术是相当安全的,对人体的损害甚至不如饮酒过量大,因此求美者可以完全放心的选择全身麻醉,让自己一觉醒来,容貌就大变样。

 

阅读:弄明白这些再去磨骨瘦脸  磨骨瘦脸快速消肿指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