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垫下巴讲究哪些方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11:42

如果对自己的下巴不满意怎么办?脸太圆,下巴太短,要想变成标准的鹅蛋脸、瓜子脸这种美人脸蛋,那就去垫下巴。现在比较常见垫下巴分为下巴截骨术、假体垫下巴以及注射垫下巴三种类型,其中选择假体垫下巴以及注射垫下巴比较多。然而,垫下巴的方式不同,也是会有区别的哦。

假体垫下巴

假体垫下巴手术需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颌后缩程度,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再通过口腔内小切口,将雕塑好的人工假体置入下颌区域,较终达到美化下颌的目的。

垫下巴手术创伤较小,恢也比较快,可使面部畸形得到有效的矫正,塑造出俏丽的下巴,同时对整体脸型的改观也十分有效,适合下巴后缩严重或者是严重下巴的人群。人工假体效果维持的时间非常长,只要不受到严重暴力撞击,几乎可以说是长期的,这是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注射垫下巴所无法比拟的优点。

假体垫下巴手术后一般情况下是不用住院的,术后几天手术区域会有肿胀情形,这属于正常情况。但要达到求美者希望的完美效果,术后要防止因为不适当的运动而导致假体发生位移现象,特别是在手术后的一个月之内,要尽量避免参加一些对脸部有影响的的运动,同时脸部也不能多做太大的表情动作,如大笑或咀嚼过硬的食物。

透明质酸垫下巴

透明质酸垫下巴较为简单和安全,但却只适合下巴后缩轻微的人群,由于吸收问题,透明质酸垫下巴的效果只能维持半年左右。

 

阅读:隆下巴过程疼痛难忍吗?  假体下巴摸上去明显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