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耳切除简单且没有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09:29

有的人一出生耳朵上就会多出一块小肉肉,虽然没有疼痛感,但是看着总是觉得有点异样。这就是通常说的附耳,为了去除附耳带来的与众不同,他们会选择切除它,但是附耳会再次生长出来吗?有没有可怕的后遗症呢?

任何人的耳前长着这么一块东西当然是个大的缺陷,虽然不痛不痒,但还是有多数人因为附耳影响到面容而要求进行手术治疗。 手术时,只要将这一块突出于皮肤的赘生物切除即可。除非是同时存在耳前瘘管,一般是不用深挖软骨根源的。手术方式较简单,而且时间短,手术后数日伤痕会渐渐消失,不会留下难看的疤痕。1~2周后即可恢,对你的生活影响并不大。

附耳内多长有软骨,常常与正常耳朵的软骨相连。据观察,多数人的附耳;一般在7-8岁时就不再生长了,所以,及早去除附耳可解除患者和心理上的不良刺激。如果孩子的耳廓、外耳道发育正常,听力不受影响的话,可不作治疗。如果为了美容,在成年后,请专科医生作手术切除,一般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附耳的位置:附耳多长在耳屏的前方,或耳轮的上缘附近,其大小不一,小的如火柴头,大的象豌豆蚕豆粒大小。有的附耳,很象一个柔软的小肉球,其内含有弹性软骨的比较多见,软骨能伸入组织深部,摸起来软中有硬,可以移动。

附耳 的整形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附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附耳整容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切除附耳非常简单不会有后遗症。附耳内多长有软骨,常常与正常耳朵的软骨相连。附耳给孩子的身心带来不良影响,为了让孩子健康快乐的成长,切除附耳是必须的,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有资质的医生进行治疗。

 

阅读:附耳切除的适应症及手术过程  附耳切除后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