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会影响视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14:22

  如今爱美者们对自己的形象要求是很高的,都希望自己的五官再精致一点,眼睛再大一些。生活中却有不少爱美者受小眼角的困扰,眼睛小不仅影响面部形象还影响人缘,随着整形技术的进步,开眼角手术进入了爱美者的视线,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实现美丽的大眼睛效果。然而部分爱美者担心,开眼角施术部位在于眼部,担心开眼角会影响到视力问题。那么,开眼角会影响视力吗?一起来看看整形专家是如何介绍的吧。


开眼角会影响视力吗


  开眼角会影响视力吗

  专家介绍,开眼角是在眼皮施术,来改变眼睛外部结构,开眼角通过去除多余的内眦赘皮来改变内眦赘皮现状或者是延长眼裂,让眼部外形得以改观,使眼睛变大、变明亮。开眼角手术是没有关系到眼球结构,不会伤到眼球内部组织,不损伤眼球,开眼角跟视力之间并没有影响的。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在正当的操作下,以及爱美者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开眼角是不会影响视力问题的。

  开眼角不会影响视力,开眼角手术由技术精湛临床经验丰富的眼部整形专家亲自操作,安全有保障。术前根据爱美者的眼型及五官整体气质设计个性化开眼角方案,采用韩式微创显微技术,在高倍显微镜下精细操作,避开损伤眼部周围组织及血管神经,不会伤到眼球结构,因此开眼角不存在影响视力之说。另采用无痕缝合技术,术后为爱美者提供专业的护理方案,更有利于开眼角术后的恢复,开眼角术后无痕美观,开眼角更安全有效,美丽长久。

  通过上文介绍,相信您对“开眼角会影响视力吗”已经有所了解了。专家提醒:想要做整形的爱美者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医进行手术,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

   阅读韩式开眼角的优势有哪些       开眼角会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