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软骨隆鼻尖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14:46

  自体软骨隆鼻尖的优点有哪些呢?随着鼻部整形手术的发展,现在隆鼻尖都采取自体软骨来达到矫正鼻尖的目的。自体软骨隆鼻尖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那么,自体软骨隆鼻尖优点有哪些?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自体软骨隆鼻尖的优点有哪些


  自体软骨隆鼻尖材料包括耳软骨,鼻中隔和肋软骨。都是自身组织,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与鼻部组织相容性好,不会发生排斥现象。是目前较理想安全的鼻尖塑形材料。耳软骨,鼻中隔由于骨源有限,只能用于鼻尖的塑形。耳软骨只能用于鼻尖的抬高,增加鼻尖的弧度。鼻中隔软骨可以进行鼻尖鼻小柱的抬高和延长肋软骨由于骨源丰富,可以同时对鼻梁和鼻尖进行改善。是鞍鼻严重的解决办法。

  自体软骨隆鼻尖的优点

  1、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与鼻局部组织愈合一体,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

  2、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

  4、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5、触感真实,术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

  6、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通常的鼻假体材料,形状较固定,并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运用耳软骨则完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个效果。杜绝了鼻头变形、穿孔等问题。

   阅读耳软骨垫鼻尖术后注意事项      鼻尖整形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