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脸部怎么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15:59

脸上毛发浓密总是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尴尬,总觉得自己是没有进化完成的猿人,尤其是女孩子,脸颊上的毛发和唇部以及额头的毛发十分旺盛,整个人显得十分粗狂而没有女人味。因此许多爱美的姑娘都会选择脸部脱毛来改变自己。那么,你知道脸部怎么脱毛吗?

面部脱毛的方法
  1、激光面部脱毛
  激光面部脱毛主要是利用不同的射线通过到达皮肤真皮层而起到破坏毛囊的作用。

  2、光子脱毛
  脸部怎么脱毛效果会更持久,当然是选择光子脱毛了。光子脱毛是利用强光技术可以提供广泛的波长和脉宽,可以针对所有类型皮肤的面部长期脱毛,效果显着,作用也更为持久。

  3、冰点无痛脱毛
  冰点无痛脱毛主要是根据选择性光热原理,采用装有智能冷却设备的激光脱毛仪器,能够温和的破坏毛囊,同时使周围的干细胞失去活性,以达到面部长期脱毛的效果,这是较有效的既能大面积除毛又能真正达到无痛效果的脱毛方法。

看了以上信息后,你知道脸部怎么脱毛了吗?根据自己的脸部毛发特征去正规整形医院咨询医生,根据医生建议进行科学脱毛吧!



阅读:激光脱脸毛能只做一次吗  面部激光脱毛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