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耳部问题需要整形来解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09:18

耳朵也是人体不可或缺的美丽对象,如果天生就有一双畸形的耳朵,就很容易给自己的心理健康带来不利,为了弥补先天不足的遗憾,就需要选择耳部整形来重获自信。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下几种需要整形的耳垂问题。

1、耳垂肥大:耳垂肥大多是先天性的目前还没有公认的诊断标准,通常认为耳垂部分大得与耳廓不成比例或不协调即为耳垂肥大,手术方法相对简单,可做新月形楔形或由侧面部分切除以缩小耳垂,多可达到满意效果。

2、耳垂粘连:多因烧伤创伤后自行疤痕愈合所造成,耳垂被向下或向后牵拉并可见明显瘢痕。手术时应彻底松解瘢痕如有缺损可利用乳突部皮瓣修术后应能呈现较为自然的外观。

3、耳垂裂:多因暴力牵拉耳环等所致。可见耳垂中下方垂直分为两部分。手术可直接缝合应注意防止术后栾缩。这种方法简单有效但术后另需重穿耳孔。另外可在创缘设计窄条皮瓣形成耳孔下方分层缝合。这种方法要求的技术较高。

4、耳垂缺失:可以是先天性的也可因创伤引起。有些人只是不太明显的耳垂过小,也有人可能完全没有耳垂。手术可利用耳后乳突区皮瓣外形设计是重点。也可采用皮瓣加植皮的方法来修复,为防止术后再造耳垂的栾缩,可以分两期手术,先一期植入片状耳软骨,二期掀起皮瓣再造耳垂。

 

阅读:透明质酸注射丰耳垂安全吗  自体脂肪丰耳垂到底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