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注射丰下巴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15:31

  丰下巴是当前很多女性改善脸型较好方法,都认为通过这样的一种方法,就能使得年轻,而且也效果特别的好,所以很多女性选择注射微晶瓷丰下吧的特别多,那么,注射微晶瓷丰下巴安全吗?下面就一起跟随整形专家好好了解了解吧。


微晶瓷注射丰下巴安全吗


  微晶瓷注射丰下巴安全吗

  微晶瓷是一项注射式植入剂,是一种生物软陶瓷,具有接近满分生物相容性与生物可分解性,其主要结构与成份为羟基磷灰石钙,晶球状的微晶瓷悬浮在液态的凝胶中,相当容易进行注射。

  微晶瓷晶球其大小介于25~45微米之间,是由人体组织中原本就存在的钙离子与磷酸根离子所组成。当注射进入组织间,这些稳定平滑的微晶瓷晶球会形成一个骨架,让新生的胶原蛋白交错镶嵌于组织攀附,稳固而柔软的架构造成了疗效持久且不位移的优等结果。这是其比较有优势的一点。

  微晶瓷本身触感柔软且自然,并能让塑形效果好,维持时间长。微晶瓷是一项无毒、非抗原性、无致癌性、非过敏原的含钙化合物,为人体正常成份之一。微晶瓷在注射入体内后,能刺激身体在注射部位新生胶原蛋白,包裹住微晶瓷球体,让成效时间延长,比较其他填充物支撑性更强,维持美丽型态不移位。

   阅读4种受青睐的下巴整形方法       你知道垫下巴讲究哪些方式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