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术后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13:26

  眼袋的出现会使人的整个精神面貌受到严重的影响,所以对于深受眼袋困扰的爱美者而言,做去眼袋手术是很有必要的,术后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那么,去眼袋术后如何护理?一起来看看整形专家是如何介绍的吧。


去眼袋术后如何护理


  去眼袋术后如何护理

  1、去眼袋术后当天可能会有些疼痛,但不能服用止痛*。因为止痛药会加重创口出血,不利于术后的恢复。

  2、要保持手术区域的清洁干燥,防止感染。一周以内切口部位要避免碰到水;

  3、去眼袋手术术后一天到两条内进行冰敷治疗,两天后改热敷,以促进消肿。

  4、去眼袋手术术后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5、外切法眼袋手术,一天后后应及时到医院复查,去除眼部的敷料,清洁、消毒伤口。内切法眼袋手术,从手术起滴抗生素眼药水,每天两次。

  6、去眼袋术后要严格按照医嘱进行服药,并定期到医院进行复诊。

  通过上文介绍,相信您对“去眼袋术后如何护理”已经有所了解了。专家提醒:想要做整形的爱美者一定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整形美容医进行手术,保证手术安全与效果。

   阅读吸脂去眼袋会反弹吗      激光去眼袋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