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长鼻矫正要如何治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10:15

小时候听故事说如果说谎的话,鼻子就会变很长。但是有的人天生长鼻子,这可如何是好,长鼻子总会给人一股冷漠感,女孩子们肯定很怕影响到自己今后的社交吧。

什么是长鼻

长鼻指的是鼻子外径很长,且伴随鼻尖下垂畸形,鼻尖下垂所导致的长鼻子不仅破坏整个脸部的平衡,主要是鼻中隔软骨和侧鼻软骨发育过度、鼻翼软骨发育不好造成。

如何解决长鼻问题

先天性长鼻虽然不影响鼻子的生理功能,但一个硕大的鼻子居于颜面中央十分影响美观。先天性长鼻子的组织多于正常的鼻子,要将多余的鼻子组织去除,唯一的办法是进行手术治疗,切除多余组织。对于程度较轻的长鼻畸形,需要切除部分侧鼻软骨或鼻翼软骨就可矫正。     

中、重度的长鼻畸形的矫正难度会高一些,除了切除过多的中隔软骨和鼻翼软骨之外,有的还需将两侧鼻翼软骨间中线对称拉拢缝合,从而使鼻尖抬头。长鼻畸形矫正后的防移位护理十分重要,严禁鼻子受外界的碰撞。

术后护理:术后24 小时内麻药消散后,会有一定的疼痛感;短期内会出现肿胀,肿胀会在12个星期完全消失,为了尽快消肿,前3天可以进行冰敷,而后3天可以用热敷来促进血液循环。

 

    阅读:箭鼻矫正术相关的注意事项  你的箭鼻是由哪些原因引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