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整形手术返修率很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20 08:53

现在,想要变美的姑娘都会对自己的容貌要求苛刻,如此高要求的标准,肯定离不开整形手术的帮助。例如开个双眼皮隆胸隆鼻吸脂等等。我们知道任何一种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风险的,一旦整形不成功的话,就需要进行“返修、调整”,建议美女们返修和调整的次数要控制好,尽量越少越好。小编给大家分享下哪几种整形手术返修率很高。

第一名:隆胸

隆胸的返修率高并不是因为假体泄露或者手术失败,而是因为许多女性总觉得胸部越大越好,所以取出并更换新假体的做法比较常见。2011年,美国药监局的一项报告显示,有20~40%的做过假体隆胸的女性10年内选择了二次手术,或者取出了假体。不过好在,大多数假体厂商是提供终身保修服务的,也就是说如果假体破裂或者出现其他问题,他们会就假体本身提供赔偿,但在手术费用上,并不会补偿太多。

第二名:面部拉皮

出色的面部拉皮手术可以去除皱纹和皮肤松弛,但并不能阻止衰老的步伐。不过,一些求美者有拉皮过度的现象,而大多数求美者会因效果减退在10年内做二次拉皮手术,这些就是面部拉皮需要返修的两种情况。

第三名:鼻整形

大多数求美者做二次鼻整形并不是因为“失效”,而是因为首先手术不太理想。完美的鼻整形手术一般是不需要二次修复的。当然有一种情况除外,鼻整形后,鼻子的结构也是处于不断变化之中的,所以很多年之后可能需要二次鼻整形手术来矫正鼻子下垂。

第四名:吸脂

脂肪细胞会终身与你同在,不会自动消失,所以才需要通过吸脂来去除多余的脂肪。吸脂后脂肪还会不会再生?针对这个问题,美国科罗拉多大学做过研究,将32名肥胖女性分成两组,一组在问题部位进行吸脂,另一组则没有。一年之后,吸脂组体重反弹,致使他们相信,机体会努力维持一定的脂肪含量。然而,两年后,美国整形外科医师协会通过相似的研究总结出,吸脂后,脂肪是不会再回来的。

如果吸脂得当,即便体重反弹,体型也依然会比吸脂前好,这是因为吸脂部位的脂肪不会再生,但这并不能阻止其他部位的脂肪增加。换句话说,吸脂后若体重增加,即便有脂肪新生,它也会在全身均匀分布,但不会出现在吸脂部位。这样说来,吸脂的效果是长期的,但并不能排除其他部位吸脂的必要。

第五名:腹壁整形

理论上,腹壁整形的效果维持时间取决于术后情况。如果术后体重增加超过20%,腹壁整形就会前功尽弃。妊娠也同样会影响腹壁整形效果。按照常理,腹壁整形后部分皮肤被切除,需要二次手术的可能性应该不太大,但如果体重显著减轻,就有多出额外的松弛皮肤,这种情况下,就需要再次通过腹壁整形手术来紧致皮肤。

整形手术可以让你的容貌越来越美,但是有些整形手术难度比较高,所以风险也比较大,所以爱美者要慎重考虑,学会保护自己哦!

 

阅读:保持良好习惯解决皮肤粗糙  如何让才能消除“饺子下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