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术有几个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9 14:49

  鼻翼两侧过大,会使鼻部看起来不够美观、拉低鼻部的高度、并且使鼻头看起来笨挫的感觉;也可见鼻翼过大对于鼻部的美观的影响有多大。如今很多爱美者为了改善鼻型,都会选择采用鼻翼缩小术。那么鼻翼缩小术有几个步骤?有哪些适应人群?一起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鼻翼缩小术有几个步骤


  鼻翼缩小术的使用率仅次于隆鼻术、鼻尖形成术,使用率较高。由于鼻翼与鼻筋、鼻尖、鼻柱的协调是很重要的,所以此手术不是一种单独的手术,而是与鼻的其他部位相结合的复合性手术。

  鼻翼缩小术有几个步骤?

  1、沿鼻翼软骨内侧脚和外侧脚的前缘,作鼻孔边缘切口。

  2、通过切口,将皮肤和下面的鼻翼软骨分离。

  3、修整鼻翼软骨表面的脂肪组织,然后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和外侧部的大部分切除,仅保留中间和边缘的一条“┴”形软骨。

  4、缝合切口。

  鼻翼缩小有哪些适应人群

  1、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

  2、鼻翼肥厚宽大者。

   阅读鼻翼缩小手术多少钱?效果好吗?        鼻翼缩小的手术方法及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