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手术前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9 10:37

  性感的臀部是女性的一种外在表现,是女性魅力的标志,很多女性由于坐办公室臀部肥大,所以选择臀部吸脂手术来改善,下面看看手术前后的注意事项吧。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臀部吸脂手术前后注意事项


  臀部吸脂术前注意事项

  1、手术前1天受术者应洗澡。吸脂提臀的注意事项要在术前停止正在用的活血药物、维他命及其他营养品,以防影响伤口愈合,增加术中出血。

  2、术前停止吸烟二周,吸烟降低血中氧气的浓度,影响伤口的愈合;术前24小时内停止饮酒,饮酒加速血液循环增加术中出血。

  3、吸脂提臀的注意事项要先与整形医生做咨询,了解需要吸脂减肥的部分,可能去除的脂肪量;向医生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可能出现的问题及相关对策。

  4、吸脂提臀的注意事项要求大家在手术前做必要的化验检查,如血、尿常规,心电图,肝功等。吸脂手术后,多少会对生活带来一些不方便,安排好手术时间。准备弹力良好的弹力裤或腹带。

  臀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臀部吸脂手术特点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蜂窝层)和深层(板状层),因此臀部吸脂手术抽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再进行臀部吸脂手术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臀部吸脂手术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吸脂;操作者要是臀部吸脂手术专家,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阅读臀部吸脂有年龄限制吗     臀部吸脂术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