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窥镜除皱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8 16:23

  说到除皱,这是很多女性都比较关注的事情,毕竟每个人都会老,都会长皱纹。但有些爱美女性希望能够老的慢一些,让别人看不到皱纹的存在,所以想尽办法除皱。今天我们要介绍的除皱方法是内窥镜除皱,来看看它的效果怎么样。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内窥镜除皱术的效果怎么样


  内窥镜除皱的全称为“内窥镜辅助额部骨膜下除皱术”,是指在内窥镜的指引下,通过位于头皮内的微创小点、且为纵向,导入内窥镜,在显像屏幕监测下进行操作,整形医生可根据内窥镜传出的清晰的图像,将下垂组织向上牵拉,再利用钛钉等新的材料,将面部下垂组织重新固定。

  由于内窥镜除皱的手术切口小(长约1CM)、损伤小、瘢痕少,术后水肿轻、消肿快、恢复快,效果甚至比过去的大切口拉皮要好。

  内窥镜除皱术效果怎么样

  1、内窥镜除皱适用于常见的脸部皱纹和松弛下垂,如额颞部皮肤松弛或皱纹、深纹,鼻部横纹,上睑皮肤松弛下垂,鱼尾纹及顽固性眼周纹、眉间纹(川字纹)等。

  2、内窥镜除皱术不切除皮肤,也不会切断头顶皮肤的感觉神经,切口和损伤都很小,恢复时间快也不会引起头皮感觉的丧失。

  3、内窥镜除皱术不损伤神经和毛发,上提的皮肤用可吸收材料固定,术后不影响表情,不会出现塑胶脸。

  4、内窥镜除皱术效果持久,理论上不会反弹复发,有一劳永逸的作用。

   阅读微创除皱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