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要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8 15:46

  面部五官更能增添个人魅力。尤其是在这个美丽当道的年代,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总是坚持不懈。很多爱美女性都表示,尖下巴、瓜子脸才是较完美的脸型。因此,为弥补脸型缺陷,越来越多女性青睐于下颌角整形术。那么,下颌角整形要多久才能恢复?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下颌角整形要多久才能恢复


  下颌角整形要多久才能恢复据专家表示,下颌角整形的恢复时间一般分为两个阶段:

  1、下颌角整形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假如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

  2、下颌角整形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3-6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优等的下颌角整形效果。手术已完全恢复。

  下颌角整形要多久才能恢复?这并没有固定的时间,一般需根据手术情况和个人身体体质情况来定,为确保下颌角整形术的恢复效果和安全性,需了解以下几大术后注意事项:

  一、下颌角整形术后两天内是疼痛较严重的时候,可以根据专家的叮嘱服用止痛药,但禁止服用其他的阿司匹林等等方面的药物。

  二、下颌角整形术后要保证口腔内的卫生,要随时的用漱口水进行漱口。

  三、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需要通过加压、包扎的方式来对下颌角部位更好地塑形,在中途不可以私自拆除。

  四、下颌角整形术后禁止碰撞下颌角、禁止揉捏加压面部,禁止吃一些刺激、海鲜等等对伤口不利的食物。

  五、下颌角整形术后需要在48小时内进食,过了48小时以后可以慢慢的恢复正常饮食。

   阅读下颌角肥大怎么办         下颌角整形的恢复期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