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可保持多长的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8 16:26

  永葆年轻才能留住青春之美,可是岁月的流逝谁也无法阻止,即使你做好了万全的护肤准备,可是皱纹还是出现了,除皱方法有很多种,激光除皱便是其中一种,不妨看看。那么,激光除皱可保持多长的时间?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激光除皱可保持多长的时间


  激光除皱的美肤原理

  激光除皱能通过强脉冲波长激光照射入皮下,刺激皮肤组织,令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新生,填充因胶原蛋白流失导致的凹陷部位,改善皱纹,紧致松弛肌肤,让肌肤恢复年轻之美。

  那么,问题就来了?

  激光除皱可保持多长的时间

  做一次面部激光除皱疗程,大部分人都可保持在三到五年左右的,但也要因人而异。有的人皮肤条件好,皮纹细、年纪轻,自然维持时间就长久,反之则短了,但不管如何,做好肌肤护理才是关键。

  若想要维持肌肤年轻之美,这些术后护理不可少~

  1、激光治疗后由于皮肤对热敏感,洗脸时应该使用温水或者冷水,动作要轻柔,不要太用力。

  2、术后做好相应的防晒护理以及肌肤的保湿工作。

  3、术后一星期内应饮食清淡,保持好的作息习惯。

   阅读额头除皱手术效果怎么样      打针能去除额头皱纹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