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瘦脸术后要怎样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7 10:52

  每种手术后都需要进行一些护理,因为在这期间需要恢复。如果没有得到很好的护理,就会对身体带来不利影响。那么,面部吸脂瘦脸术后要怎样护理?针对这个问题,下面我们就请整形专家为我们进行具体介绍。


<a href=https://mr.51daifu.com/mbxz/ target=面部吸脂瘦脸术后要怎样护理" width="500" height="300" title="面部吸脂瘦脸术后要怎样护理" align="" />


  面部吸脂瘦脸术后要怎样护理?

  1、爱美者在吸脂瘦脸术后要常规口服一些抗菌素以防感染。

  2、吸脂手术后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这是很正常的状况,爱美者不用担心,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否则污染伤口或包扎不当影响塑性。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3、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这是很有必要的,不要一直卧床休息,需要做一些必要的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不需要特别的休息。

  4、吸脂瘦脸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两天后需到医院复查,拔除引流。

  面部吸脂术 远离大脸时代        双下巴吸脂会造成下巴松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