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生长分为三个阶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7 14:43

眉毛代表一个人的神韵和精神状态,有的人眉毛稀疏,有的人眉毛很短,有的人眉毛很粗,各种眉形在风水学上都有各自的说法,无论如何,大家都希望有一双浓密而又有型的眉毛。经过各种眉毛整形的美女们是否真的了解眉毛的生长周期呢?

眉毛的生长具有一定的周期性,其生长周期大约在两个月左右,大致分为三个阶段,即生长期,休止期以及脱落期。生长期约为2个月;休止期可长达3-9个月。

毛发生长的速度受性别、年龄、部位和季节等因素的影响。如:头发每天生长约0.3-0.4毫米,腋毛则为0.2-0.38毫米,眉毛约0.2毫米。毛发生长以15-30岁时较旺盛,夏季比冬季长得略快。

毛发生长需要的营养素:血液通过这些血管网和血管丛,提供毛发生长所需要的物质营养;靠神经及内分泌控制和调节,内分泌包括垂体、性腺、甲状腺、肾上腺等。因此,精神紧张、生理性原因也会导致脱眉、少眉。

 

阅读:眉毛部位受伤后何时能长眉毛  八字眉的调整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