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除皱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7 11:27

  现在的人们压力大,导致皱纹过早产生,为了不让皱纹过早的出现,维持面部年轻化,所以很多人选择除皱手术来改善,其中微创除皱手术就是简单有效而且受欢迎的方法之一。那么,微创除皱手术的特点有哪些?下面就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微创除皱手术的特点有哪些


  微创除皱手术是通过在头皮内的做微小的切口,用特制的除皱器械做深层的精确分离,提升皮肤、肌肉以及骨膜,以得到除皱这样的一个的目的,微创除皱术特别适合去除鱼尾纹还有额纹。

  微创除皱手术特点

  1.与其他除皱的不同之处,微创除皱手术作为现代除皱观念,不仅消除岁月产生的皱纹,更强调面部整体提升,在提升颊腮部下垂组织,消除鼻唇沟的同时,有效解决眼角下垂,再配合祛眼袋,可整体重现年轻容貌。

  2.微创除皱手术效果非常好,微创除皱手术效果一般可以维持5~8年左右而且当时就可以看到微创除皱手术效果。

  3.微创除皱手术是在发髻里面,切口在1-2个厘米,创伤小、恢复很快、微创除皱手术效果确切持久。

  4.微创除皱手术是在耳部下边的腮部进行整体的提升,就是在发际线里面有一个很小的切口,微创除皱手术伤口愈合好了,是不会有任何的疤痕的。

  5.微创除皱手术不会有什么危险的存在,只要是在正规的整形医院,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微创除皱手术恢复期一般正常是在5-7天左右,具体恢复情况要看个人的身体因素,基本不会影响到你的正常生活。

   阅读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的效果怎么样       透明质酸除皱有没有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