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7 15:48

鼻唇沟通俗来讲就是法令纹,鼻翼两侧十分先衰老的细纹,随着年纪增长,纹路更是明显,因此进行医学美容方式填充鼻唇沟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鼻唇沟填充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鼻唇沟填充要多少钱?

1.鼻唇沟填充手术的价格与鼻唇沟脂肪的深浅有关。

2.鼻唇沟填充手术的价格还和选择的整形医院有关系。   

3、与求美者自身的情况有关,每个求美者的鼻唇沟深浅都是不一样的。

4、与选择的医生有关,找一位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做鼻唇沟填充手术十分要比一般普通医师要贵一些。


鼻唇沟填充的方法:


1面部提升法消除鼻唇沟:  

通过将面部松弛下垂的组织上体达到去除鼻唇沟的目的。此法适合因明显的面部松弛下垂而引起的鼻唇沟。颧筋膜悬吊术是将皮肤和肌肉腱膜等做分层次的上提和固定,来提升松弛的颧骨肌肉和皮肤,解决鼻唇沟问题,效果持久。


2注射法填充鼻唇沟:

注射法是一种已经由临床证实其安全性之疗法,可治疗脸部的皱纹、疤痕或脸部皮肤缺陷。通过注射对于人类脸部软性组织之皱折、凹陷及疤痕的矫正有显而易见的效果,可使求美者容颜焕然一新。


爱贝芙、双美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注射针剂相对其他填充针剂更为温和,不会有过敏和淤青的任何反应。是天然的动物来源,可以被人体吸收,更安全有效。


3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

利用吸脂得来的自体脂肪,经过筛选填充到凹陷的鼻唇沟。该方法安全,没有排异反应,但是有一定的脂肪吸收率,大约在30%-70%左右,所以术中需要稍过量填充,必要时需要二次填充。


另外,将除皱术与填充术结合起来消除鼻唇沟,达到的效果更为理想。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填充鼻唇沟假不假    鼻唇沟一边深一边浅怎么办?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