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型不满意下颌角手术来帮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7 11:30

下颌比较尖,或者轮廓线条不分明,又或者下颌肥大,都会影响整个脸部美观,现在的美女都是希望自己的脸能够尽量完美。目前,下颌角手术可以帮你解决下颌问题。

去除肥大的下颌缘和一部分咬肌,手术在口内进行,术后不会留下疤痕,另外需求留意的手术完成之后以弹力绷带包扎来添加面部浮肿,这样能够在 1-2 周内浮肿就会消失,还可以适当的使用冰敷,可以消肿更快,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治疗成效。

颌部由双侧下颌骨水平支的连接部组成,位于面部中线下方。颌部下缘与颈部上部形成的颌颈角是面部与颈部的分界线。颌部与两侧的颧骨和下颌角区构成面部的基本轮廓,并与鼻唇等组织器官构成面部形态的基本特点。

颌部的形态大小及位置对面部容貌的影响极大。颌骨的发育不良可以导致“尖嘴”、“尖脸”或“鸟形脸”。颌骨发育过度可以造成“长脸”或“马脸”。 颌部的偏斜可造成整个颜面的不对称。

下颌角手术方法

1、切除法: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的内板,对下颌角外翻肥大明显的人有改善,患者脸型从侧面看有较大的改善,适合要求侧面看弧线完美的人,正面看改善不大。此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法病人可看到切除的骨头。

2、磨骨法:用骨锉将肥大的下颌角的外板磨除,磨除多少根据医生的经验。术后患者脸型的正面效果能得到极大的改善。

3、切除+磨骨法:它的方法将两种常用的去下颌角方法完美结合,一方面能切除肥大的下颌骨,另外同时通过磨骨法修平截骨后的棱角,让脸部线条更柔和、更流畅。此方法既照顾了追求正面曲线的人,也照顾了侧面的弧度效果。此下颌角整形手术的方法较前两种略显杂,但效果也较完美,适合各种要求改变脸型的患者。

 

阅读:下颌角手术的恢复期是多长  U脸变V 试试下颌角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