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不是眼袋 千万别混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7 09:31

很多美女都喜欢给自己打造一双卧蚕眼。如果你还没听过卧蚕,那你还怎么挤进美女行业,为何卧蚕眼如此受欢迎?从面相学来说,拥有卧蚕眼的人在事业上和感情上都会非常顺利,这么一来,单身的妹子,创业的妹子,你还不心动吗?

特别提醒各位妹子,所谓的卧蚕可不是眼袋。卧蚕紧邻下眼缘,是一条4-7毫米的带状隆起物。医学上的解释是眼轮匝肌局部肥厚,专业名称叫“肌性眼袋”。而眼袋是由于下眼皮皮肤及皮下组织松弛、肌肉松弛以及眼眶后脂肪肥大造成的。视觉上是下眼睑上有袋状凸出物,所以才叫眼袋。

有技巧的美女可以手动添加卧蚕,但是化妆技术一般般的姑娘或者爱偷懒的姑娘,还可以运用整形手术来打造一双卧蚕眼。卧蚕眼整形手术有三种,分别是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和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

自体脂肪移植卧蚕整形术

自体脂肪移植卧蚕整形术首先要进行脂肪抽吸,然后通过脂肪纯化技术对抽吸的脂肪颗粒进行处理,萃取出注射所需的脂肪颗粒;在进行局部浸润麻醉,将纯化的脂肪颗粒注射到眼台的皮下脂肪层,术后可进行按摩塑形和适当加压包扎。

由于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较低,效果不满意的话,可以在3个月后进行第二注射填充。

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

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首先要翻转下睑,在下睑结膜面注射麻药进行局部麻醉;然后会在眼睑缘处做一个2-3毫米的结膜横行切口,并逐层剥离;较后将适宜形态的人工真皮组织移植到切口内,并进行止血缝合。

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

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首先也是要麻醉,在自身体表较隐蔽的部位切除适量真皮组织并切割成型以备用;然后在下眼睑缘处做一个2-3mm的结膜横行切口,并且逐层剥离,然后进行真皮的组织移植。

卧蚕整形术后注意:

1、术后常见眼周淤血水肿,术后两天可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局部冷敷,第三天后改为热敷,可减轻淤血水肿程度,有助于水肿消退。

2、卧蚕再造术术后在饮食上也应稍加注意,避免刺激性食物。

3、尽量避免手术区域的化妆以及不必要的碰撞,以免影响伤口恢


阅读:自体脂肪丰卧蚕效果及价格  透明质酸打卧蚕 剂量选择需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