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下巴过程疼痛难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7 16:25

很多女性对疼痛都是非常敏感的,尤其像我们这一代没有受过苦的年轻女孩,那么隆下巴手术过程痛苦吗?

小编很负责的告诉你们:隆下巴根本没有那么可怕,真正做手术的时候消完毒,打完麻药就没什么感觉了。


隆下巴切口在口腔牙龈下方,医生将假体放置合适位置。放置过程中,求美者会有轻微响声。


隆下巴手术后,应该如何护理?术后前三天一定不要吃硬的东西!尽量以流食为主!以后一天会比一天好。一般第4天就拆掉固定绷带,还是有一点肿。7天后恢复正常,消肿仍要半个月左右!


多数人觉得,隆下巴对于脸部整体效果不大!

据统计,一半以上东方人有程度的下巴内缩问题,下巴跟鼻子间存在着黄金比例,从侧脸来看,鼻尖跟下巴较突出点的连线,刚好能够经过上嘴唇,或是距离在1-2mm之间,都是属于美观的比例。因此,下巴不管太内缩或太突出,都会影响整体脸型。


鼻子决定脸型的立体感,而下巴其实是影响脸型比例的关键,只有很好的改善脸部的五官比例,才可以打造出精致脸蛋儿。


相关阅读:平下巴怎么迅速变成尖下巴   假体垫下巴多少年后必须更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