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手术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7 10:21
  下颌角过度肥大对面部美观会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为了解决这样的困扰,不少爱美的姑娘会想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其改善,下颌角瘦脸整形多久可以消肿,这个问题是很多求美者比较关心的问题。来看看整形专家的介绍吧。



  现代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下颌角整形手术通过在口内做切口,然后将肥大的下颌角切除、磨合,就能达到下颌角变薄的瘦脸目的。

  下颌角手术多久能消肿?

  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假如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

  下颌角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毕竟下颌角手术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磨下颌角瘦脸的消肿时间比一般的手术时间要长。等到2-3个月时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理想的下颌角整形效果。

  当然,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保养情况不同,磨下颌角后消肿的时间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如果下颌角手术后护理得当,伤口就会恢复的又快又好,反之很可能引起伤口发炎,不光影响美观,对术后效果也有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