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术后多久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3/16 11:11

  无论身体有多瘦,光看脸就认为是个胖子,为了摆脱胖脸的烦恼,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了面部吸脂的方法,从而在短时间内实现小脸美女的愿望。恢复和消肿的时间是她们非常关心的问题,那么面部吸脂术后多久能消肿?下面就请整形专家专家来为您介绍。


面部吸脂术后多久能消肿


  面部吸脂手术是采用直径非常细小的吸管进行的,创伤小。只要做好相应的护理,面部吸脂恢复期是不需要太多时间的。一般情况下,面部吸脂后要口服消炎药,包扎固定,并可用冰敷以减轻肿胀和淤青,一般恢复时间大约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7天后基本自然,这时可能外观稍显圆润,两个星期一般就恢复自然。

  面部吸脂术后多久能消肿

  面部吸脂手术后肿胀情况一般在一周后开始消褪,青紫可持续3周或更长时间,某些区域可有麻木,需数周后才能恢复感觉。面部吸脂手术后4~6周内避免阳光照射,面部吸脂恢复需要特殊的护理半年左右,期间不会太多的影响术者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不过面部抽脂后尽量避免户外体育活动,一般情况下半年后可完全面部抽脂恢复正常。

  专家提醒:在进行面部吸脂后,求美者想要其迅速的消肿恢复,进行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非常的重要的。是在饮食上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刺激性的,不要吃海鲜、牛肉等等。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对于消肿也是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谁说国产[瘦脸除皱]真的不行   吸脂瘦小腿手术有风险吗

   阅读上海九院伟敏整形专家好不好? 注射[瘦脸除皱]有哪些优势,需要多少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